周弌是周几

lofterC位出殡种子选手。

qq 3214598746

【虫铁】《YE》

【虫铁】


老久不更新了,先这样儿吧。


Will Silkeered


————————————


  青年出私自出任务。受伤了。被男人当场抓包。


  “为什么又给我装追踪器,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青年急得跳脚。像一头炸了毛的小兽,张牙舞爪地抗议着。一不小心撕裂了伤口,疼的倒抽一口冷气。


  男人被气到无话可说,拎起青年就回到了某占地极广造价不菲的基地。


  一路的冷风悄悄消磨了几分怒气。虽然这一路冷了点,但是风景还是不错的。


  基地里今天没什么人。都黑着。


  男人将脏兮兮的青年扔进医疗室里:“处理干净,到我卧室来。”


  是一成不变的命令的语气,不给人留半分余地。青年叹了口气,说实话他早就习惯了男人这样的语气。


  看起来脏兮兮血淋淋的青年其实没受多少伤,染的一身血大多数都不是自己的。只是身上磕磕碰碰的地方不少。


  青年听话的洗了澡,处理了伤口,换上干净的衣服去了男人的卧室。


  门是开着的。


  但是青年还是敲了敲门,然后才小心翼翼的推门进去。房间里没有开灯,今晚月色很好,照的房间里还算亮堂。男人背对着青年站在窗边,凝视着只有零星间点灯火的夜景。


  气氛尴尬的沉默着。


  “咕——”青年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自己的胃。他本来打算出完任务就去犒劳自己的…青年一想到这儿就委屈的不行。


  男人听到了这一声,板着脸亲自出去青年端来了简单的晚餐。青年挺吃惊的,那个在电视访谈和新闻里骄傲的男人居然也会照顾别人。


  话说,青年可能是对“照顾”这个词有什么小小的理解偏差。


  青年抿着唇望向坐在自己旁边一直板着脸一言不发的男人,刚想开口说话就被递到嘴边的面包堵上了嘴。


  “吃完之前不许讲话。”


  男人的声音有点发颤,不明显,但是青年听出来了。青年有点儿自责。


  男人安静的坐在一边,眼神不由自主的往青年身上跑。青年对着男人的侧脸上有一道擦痕,男人的目光落在那道红痕上,心脏仿佛被什么东西猛刺了一下。一腔怒火都化作了疼痛。


  他明明答应过自己不会让他受伤。明明答应过自己,要好好保护他。


  男人在生自己的气,闷闷的。就连青年偷偷看他好几眼,他也没有察觉。


  男人眉间聚起了山峦,青年忍住了给他抚平眉间的冲动。


  黑夜里的英雄,在自己心头好面前败得一塌糊涂。


  温热的牛奶在青年嘴边儿留下一圈牛奶沫儿,青年看着男人好看的侧脸,伸舌头正要舔掉牛奶沫儿,舌尖却跟男人伸过来手指正好碰上。


  舌尖与指腹一触既分,但依旧挡不住在房间里蔓延开来的甜腻的牛奶味。


  “Mr.Stark…我不是小孩子了…”青年抓住空隙,小心翼翼的说。那声音很轻,仿佛怕惊扰了什么。


  男人挑了挑眉,心里暗道一声坏气氛,侧过头去掩饰自己微红发烫的耳朵。


  “我…我可以的…”


  “你可以什么?”


  真是让人容易误会的对话。


  男人的语气很不悦,伸手指了指青年侧脸的伤口。被抓住了手腕。


“这是意外…”青年委屈巴巴的拉过男人的手,贴在自己脸上。


  男人哼了一声,耳朵红的更厉害了,浑然不理青年蹭过来的脑袋。


  青年半边身子压在了男人身上,与成年人相当的重量向男人宣告着这个青年的成长。男人明白,他与之前那个半大的,因为自己一句禁令就蔫吧自闭好久的青年不一样了。


  青年长大了,不再那么怕他了,学会得寸进尺了。


  但是…


  唉。男人服软,叹气。一不留神被顺势而上的青年推到在沙发上。


青年笑得很开心,带着得意的那种。动作也越来越过分。


  “有话好好说…别动…!”


  “可是Mr.Stark不听我好好说话…”委屈。


  “那也不可以…!Peter!”


  “那就只好用行动证明给Mr.Stark看,我不是小孩子了…”


  “Peter…”无奈。


夜幕低垂,月明星稀,帘掩春色。


昼长夜短,不够一夜良宵。



ED


love you



我更新了快夸我!!! @一大坨墨水


 


 



 


评论 ( 4 )
热度 ( 1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弌是周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