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弌是周几

lofterC位出殡种子选手。

qq 3214598746

【试水】《复仇者们的半退休生活》

【试水】《复仇者们的半退休生活》

FIRST: Peter的课外活动调查        

(铁虫、盾冬、锤基、绿寡、幻红,请主动避雷)

自嗨的三流子作者 from:Will Silkeered

“不管时间线,爱情是他们的,OOC和糖是我们的,虐是和刀是漫威的。”

1.

  活动内容:观察身边的邻居或朋友的日常行为和行为结果,并以此为例上交一篇普通人类行为活动调查报告。

  这是这周Peter和Ned抽到的课外活动调查。

  Peter无从下手。但是Ned并没有十分担心:“我们要不要一起去中心公园做义工,哦对了你要去Stark工业实习。上周Mr.Stark还特地联系我让我尽量不要占用你周末的实习时间,而且我很好奇他是怎么知道我…”
  “Ned,”平常活力满满的男孩儿此时有点儿焉了吧唧的,“就算不实习我也不是很想到外面去,更何况Mr.Stark说这周我有很重要的工作……”

  自从Peter和Tony确定关系之后,Peter的实习工作又多加了一项,就是和Mr.Stark约会。而且Mr.Stark先生还特别强调过这是很重要的事情万不得已不能缺席。
 
  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跟Ned讲,不然他一定会像上一次告诉他自己就是蜘蛛侠一样惊讶的快要跳到天花板上去。不,说不定会更严重,比如说会直接喊出声。

  Peter默默的把跑到嘴边的后半句吞了下去。

  “别担心啊兄弟,”Ned拍了拍他的肩膀催促他收拾东西放学,“别忘了今天可是Mr.Stark接你放学,如果是Mr.Stark接我放学我一定会开心的飞起来……”

  如果不是Peter及时把刚刚那句话的后半句咽下去你现在也应该飞起来了。
  不过心情一定不是开心。

2.

  Peter抱着书包抿着唇坐进车里,转头看了一眼Tony发现Tony那双在褐色镜片下漂亮的眼睛也在看他时,差点咬了自己舌头。

  “Mr.Stark……”

  “怎么了kid?”今天是Peter有点儿奇怪。

  “没什么Mr.Stark!”Peter从书包里掏出一张被揉卷了边角的纸给Tony看,上面写着Peter的课外活动调查题目,“这是我的课外活动调查,所以我希望能去基地住两天毕竟那里人比较多……你知道的平常在家里只有我跟May两个人……”越说越不好意思。

  毕竟除了有集体任务必须要做战前准备时Peter才会去基地小住几天,毕竟基地离学校太远了而且May也需要陪伴。所以Peter主动申请去基地住Tony也有些吃惊的,同时也有点不满,Peter第一次主动要来基地住居然不是因为自己。

  但是毕竟是Peter。

  那么问题来了。

  观察这群复仇者真的能写出“普通人类”行为活动调查报告吗?

  Peter : :-D,我觉得海星。

 
3.

  车子平稳的停在复联基地门前,刚刚抱着书包下车的Peter就看见道德标兵美国队长一手提着一袋李子一手牵着Bucky进了电梯。一脸甜蜜的样子一点儿也不像留堂视频里的那个古板的老冰棍。同时也跟Bucky“我眼里只有李子快给我李子我要吃李子”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跟上来的Tony非常顺手的结果Peter的书包并顺着Peter的目光看过去:“给你自己的报告积累点儿素材,kid。你觉得现在队长和Bucky像什么?”

  “没头脑和不高兴……?”

  Mr.Stark:Friday,以后少给小朋友看动画片。

  Tony带着Peter去看了他的新房间。
 
  以前住在Vision旁边那一间不太安全。自从上次Vision梦游穿墙而过并且倒在Peter的床上睡着之后,Tony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迅速给Peter换了房间。

  而且第二天就“Vision为什么会梦游一事Tony还和Banner博士讨论了好久。

 
  用过晚餐之后,坐在活动室沙发上抱着笔记本冥思苦想的Peter都快要成了动物园里供人参观的小蜘蛛。

  端着酒杯的Natasha过来看了一眼Peter在干什么。
 
  Bucky吃着李子过来并有点不情愿的送出了一颗李子。

  Banner博士路过并友好的提出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建议。

  Wanda正在说教又一次没忍住穿墙而过的Vision。

  而想要捣乱的Loki和弟弟的小尾巴Thor被Tony直接挡在了三十米开外。

  没啥存在感的Clint窝在沙发里咔吧咔吧吃薯片。

  Dr.Strange从半空画了个圈顺手抢Clint的薯片。于是他俩差点儿打起来。

  Peter看着这群人,脑壳子有点疼他觉得自己可能做不完这次作业了。

“当你的朋友或者家人表现得和平常差不多并且把正在码字的你当做动物园的动物来参观时,他们可能是真的闲着没事儿干。”
“真正自信的人不会在意自己的体重,但是他们一定会在意自己的食物有没有被抢走。”
“弟控和爱情一样,会使人性情大变。“

4.

  Peter躺在床上心情还算不错,刚刚Mr.Stark的晚安吻甜甜的。柔软的触感似乎还残留在唇角上。

  一想到这里Peter的脸颊就开始发烫,忍不住的抱着被子开始翻滚。

  “嘎吱——”

  什么声音?Peter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疑惑地看了好一会,夜晚安静的空气中又传来几声轻响。好像是床板晃动的声音,从楼上神兄弟的房间传来的。
 
  不一会儿,又有奇怪的声音响起,仔细听起来像是有人在哭。又过了一会儿Peter隔壁的房间开始跟楼上房间传出的声音二重唱。

  我的天啊我隔壁不是住着CAP和Bucky吗?!?!?!

  可怜的Peter捂着耳朵钻进被子里,颤抖着打开了笔记本在他的报告上补上了一句话:“无论常人还是英雄,甚至是神,当面临难以启齿欲望时他们都会选择遵从本心,或者直接付诸于行动。。”

  一夜无眠。

  第二天起床洗漱时Peter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比Bucky的还要严重。

  至于Loki,他一直在卧室待到下午才露面,走路还一瘸一拐的。

  不知道为什么,见到Peter并且了解到原由的Natasha非常严肃的找Tony谈了话。

  Peter:Mr.Stark我还是想换房间。

 

5.

  明天就要交报告了。Peter很头疼。

  Peter也不想去打扰Mr,Stark和Banner博士。

  然后他就把唯一的希望投向了Dr.Strange 。

  Dr,Strange相当高兴终于有人把他当个正儿八经的知识分子了而不是把他看成巫师或者快递宅急送。相当高兴甚至还想呜呜呜的哭出声。

  于是Dr.Strange非常负责任的给Peter出了几个馊主意,令人惊讶的是Peter居然都听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一个人被逼到走投无路时看到一根稻草,不管这根稻草是救命的还是压死骆驼的只要听稻草的就对了!

6.
 
  Peter丝毫没有悬念的被留堂了。

  Peter难过,伤心,委屈。

  Peter看着小电视里的CAP满脑子都是那天晚上“嘎吱嘎吱”的床板和奇怪的喘息声。

  不过好消息是,自从那天晚上之后,Peter在基地就直接搬到了Tony的房间。

TBC

那么问题来了,Nat为什么要找Tony谈话呢?:-D

(要是小心心的量和浏览量阔以的话就继续写,我觉得这个系列我可以写很多,写嗨了就开车!)

 

评论 ( 11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弌是周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