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弌是周几

lofterC位出殡种子选手。

qq 3214598746

【试水】《复仇者们的半退休生活》➋

#今天的晏十九涨粉了吗?#

【试水】《复仇者们的半退休生活》

SECOND:吧唧的李子情结

     【高亮】   ◆本章闺蜜组出没   
                     ◆有一点点的私设

(铁虫、盾冬、锤基、绿寡、幻红,请主动避雷)

自嗨的三流子作者 from:Will Silkeered

“不管时间线,爱情是他们的,OOC和糖是我们的,虐是和刀是漫威的。”

1.

  Bucky喜欢吃李子,全复联都知道。
 
  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就像Tony见到双倍糖霜的的草莓甜甜圈一样,喜欢的眼睛都在放光。

  但是和Tony不同的是,Bucky喜欢吃李子喜欢到让咱们的美国队长感到了失宠危机。

  让队长感到失宠危机是因为,有一次半夜两三点迷迷糊糊醒过来的吧唧不知道做了什么噩梦,在Steve怀里转了个身,十分缺乏安全感的四肢并用树袋熊式的反抱住了Steve。

  这一抱可把队长激动坏了。

  可是还没等着Steve有什么反应,就听到Bucky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李子……”然后还张嘴在Steve肩膀上又湿又软的咬了一口。

  这一声可把队长弄的是欲哭无泪有苦难言。

  Steve:“不仅有点儿不开心甚至还萎了。”

  为此,Steve还专门去找了Natasha诉苦。

  Steve讲完前因后果之后,看着快要从沙发上笑到茶几底下去的Natasha头发都快愁秃了。

  “队长,我觉得你这不应该怪Bucky,”Natasha冷静下来坐回沙发上,非常严肃的看着Steve,“我觉得Bucky应该对李子有什么特殊的情结?……你还记得你捧着一束李子请求Bucky跟你交往的事情吗?”

  “哦我的天你快别提那个了,”Steve靠在沙发靠背上使劲儿往后仰着头,“丢死人了赶快忘了它吧。”

  umm,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2.

  那件让Steve感到十分丢脸的事情发生在Bucky解冻之后。

  Steve Rodgers有一个自己的小红本,上面记满了Steve沉睡的这十几年来需要补课的内容。当然年纪大了经常忘事也是个毛病(并不是只是偶尔太忙了经常忘记一些生活中的小事儿),于是这个小红本也身兼备忘本的职务。后来的后来,Bucky解冻之后,Steve小红本上的内容就开始跟Bucky共同分享。

  但是小红本最后面的几页一直都被夹在红色的记事本封皮内侧,谁都不让看,即使是Bucky也没看过。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不是?

  第一个知道小本子后几页写的什么的,不是Bucky,不是Sam,而是Natasha。

  对没错就是Natasha。Natasha事后表示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一个晴空万里的午后,闲来无事的Natasha和Wanda准备出去逛街,而且在出门之前非常好心的问了一圈其他人要不要帮忙带些东西回来。结果除了Steve需要一个新的笔记本套皮之外其他人都没什么需要。

  于是Natasha就给Steve买了新的笔记本套皮。

  还十分好心的帮他换上。

  然后就理所当然看到了一些让人大脑当机的东西。

  Natasha看到了满满几页的情书。

  刚开始Natasha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并没有多惊讶,甚至在心里还想那个女孩儿那么幸运被美国队长看上。同时又有点儿失望,自己电脑硬盘里那十几个盾冬同人文果然只能是幻想。

  但是当Natasha看到Bucky的名字的时候脸色都变了。

  那是一种让人一言难尽的心情。既有核弹爆炸的惊恐又有cp坑被填的欣喜若狂。有看着Steve形象崩塌的崩溃,其中又夹杂着难以言喻的兴奋和激动。

  cp幻想被填了的Natasha当机立断就决定要帮队长追到Bucky。
 
  Natasha:就算是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
 

3.

  知道了秘密的Natasha迅速为我们没有丝毫恋爱经历的Steve制定了一系列的求爱计划。

  Steve追求Bucky?

  恕Natasha直言这难度有点儿大啊。

  咱们的美国队长品学兼优道德标杆虽然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但是就是没有恋爱经验。

  而Bucky呢?

  据队长十分靠谱的描述,人家Bucky之前可是情场老手,人形少女收割机。

  当然现在也是。

  “队长你要不先买点儿小礼物什么的送一送,保不齐Bucky就吃这一套呢?”被Natasha叫来一起出谋划策的Wanda沉稳的提出建议。

 
  第二天Bucky就收到了来自Steve的爱心礼物——一个包装精美的,

4.

  体重秤。

5.

  冬日战士当街再次暴打美国队长,昔日好友反目成仇为哪般?

6.

  Steve相当委屈,担心对方的健康状况有什么不对的吗?

  Natasha都快愁秃了。

  Wanda也是。

  你说好好的一个美国队长,情商说掉线就掉线你说说这是个什么毛病。

  “要我说……你不如带着Bucky去约会吧,带着他出去逛逛,吃点他喜欢吃的。”Natasha提议,“反正我觉得…送礼物算是行不通了。”

  “Bucky喜欢吃李子……”Steve的委屈劲儿还没下去。

  “那就带他去买李子!”

  与此同时(正在被人惦记的)Bucky在干什么呢?

  “Loki你动作能不能稍微…快点儿,你挡到我了”Bucky嘴里咬着半个李子声音含糊不清。

  “呵,蝼蚁,你的技术还不如我呢。”Loki反嘲讽满分。

  “得了又结束了,和你一起总是那么快(输)。下一次我来干这事儿我一定做得比你好。”

  “抓紧休息休息再来一次吧!这样(连输)很不爽啊蝼蚁!”

  如果不是早知道他们两个在打游戏听到如此糟糕的对话大锤早就破窗而入了。

7.

  Steve带着Bucky出去了。

  据“一不小心”穿墙而过的Vision说,刚开始从Bucky紧抱着游戏机就知道他非常不乐意出去,非常明显的就能看出来他对前几天体重秤的事情是余怒未消,但是也不知道队长说了些什么,Bucky就突然乐意跟着Steve出门了。

  “还能说什么,除了去买李子。”Tony接着说。

  Mr.Stark,看破不说破。

  非常担心Steve那边情况的Natasha和Wanda左等右盼终于等到出门的俩人回家。

  Bucky走在前头,一手李子一手冰牛奶,心情相当不错。

  Steve紧跟在后面手里大包小包提满了零食和水果,快要把开心俩字写在自己脸上。Natasha和Wanda觉得如果队长有尾巴的话,应该能摇出直升飞机螺旋桨的速度。

  “CAP最近是不是在追求Bucky?”因为Peter学校的时间比较忙所以好几天没有见到Peter的Tony实在受不了Steve和Bucky的眉来眼去,私下里悄悄问Natasha。

  嘘,Mr.Stark,看破不说破。

  Steve在Natasha和Wanda的悉心教导下情商终于触底反弹。

  同时呢,Steve和Nucky的关系也开始有了进展性的突破。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斯加德三公主Loki说:“前一段时间CAP突然来找我让我,让我教他打游戏,然后第二天我就看见活动室里CAP和Bucky坐在一起打游戏。恕我直言,就差那么一点儿,CAP就把Bucky搂进怀里了。”

  沉浸在单方面热恋的美国队长在Natasha提议让他向Bucky表白的时候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恋爱不仅会让人性情大变,也会让人失去智商。

  当Natasha和Wanda欢天喜地的去准备小惊喜时,Steve才反应过来自己答应了些什么。

  整个基地都知道第二天美国队长Steve Rogers要向Bucky Barnes表白的事情。

  除了Bucky和Peter。

  Peter:我做错了什么???

8.

  Natasha和Wanda准备了什么惊喜呢?

  一束,李子做的花束。

  没错,李子做的。

  Bucky的内心是如此的震惊以至于都忘了刚刚Steve问了些什么。

  Steve感觉是如此的丢人以至于差点儿就忘了自己的正事儿。

  “Bucky?你…咳……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Steve紧张的心跳都快飙到一百八十迈了。

  围观的Wanda和Natasha倒抽一口凉气。

  “……嗯?”盯着李子正出神的Bucky回过神来,看着Steve碧蓝色的眼睛极其难得的抿着唇露出了一个害羞的笑容,“我愿意…Steve……”

  “诶你们在干什么啊?CAP这是在向Bucky求婚吗?Bucky你喜欢Steve那么久终于有结果了吗真的是太好了!”刚刚被Happy从学校接过来的Peter推门而入,“……呃……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气氛是如此的尴尬以至于空气都快凝固了。

  “……没有,kid,你做的很好。”

  虽然过程的画风有点儿清奇但是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大概就是从那一天起Bucky对李子有了些特别的情结。

  Steve:没能听见Bucky亲口说喜欢我有点儿可惜……

  Peter:对不起CAP我不是故意的!!!

  Natasha&Wanda:没关系反正以后也不会少说。

9.

  在Steve跟Bucky表白不久后的某一天,复仇者们的群聊小团体

道德标杆:各位今天我给吧唧买了李子,吧唧吃完一个之后跑过来亲了我一下又拿走了一个!吧唧是不是很爱我!!!

关爱单身Sam人人有责:请不要秀恩爱,关爱单身猎鹰人人有责。

我不是肥啾鹰眼也要面子:CAP不打算分享一下李子吗?

道德标杆:不打算。括弧笑。

王子殿下:括弧笑是什么鬼?

Nat今天更同人了吗:CAP我觉得吧唧还是更爱李子刚刚我听见他跟Loki说他要嫁给李子。

绯红女巫在线读心:CAP我觉得吧唧还是更爱李子刚刚我听见他跟Loki说他要嫁给李子。

我再也不穿墙了:CAP我觉得吧唧还是更爱李子刚刚我听见他跟Loki说他要嫁给李子。

谁看见我锤子了:CAP我觉得吧唧还是更爱李子刚刚我听见他跟Loki说他要嫁给李子。

我也不想变成绿色的:CAP我觉得吧唧还是更爱李子刚刚我听见他跟Loki说他要嫁给李子。

   十分钟后

不许再提体重秤:刚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刚刚Steve找到我非要拉着我跟我结婚????

邻居的好朋友蜘蛛侠:这不是复仇者的群聊吗吧唧你怎么进来的?

我哥傻,别理:我拉进来的。

亿万富翁:你又是怎么进来的?Peter上课不许玩手机。

谁看见我锤子了:我拉进来的。

我也不想变成绿色的:重点不应该是结婚吗?

Nat今天更同人了吗:重点不应该是结婚吗?

关爱单身Sam人人有责:重点不应该是结婚吗?

绯红女巫在线读心:重点不应该是结婚吗?

我再也不穿墙了:重点不应该是结婚吗?

少拿我当快递用:求婚戒指以及结婚登记表已经送到,请签收。

亿万富翁:楼上又是谁?

邻居的好朋友蜘蛛侠:是Dr.Strange啦!

TBC.

码了一半的时候电脑突然蓝屏了,心力憔悴重新码到两三点钟呜呜呜。
在B站刷视频看到一根挺好玩的梗,改天去问问太太能不能授权写文。
辛辛苦苦写到两三点喜欢能不能给个小心心?
爱你们!♡

评论 ( 9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弌是周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