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弌是周几

lofterC位出殡种子选手。

qq 3214598746

《漫威幼儿园——开学第一天》

《漫威幼儿园——开学第一天》 

#今天的小心心比昨天多吗#

★【高亮】幼体向,有cp,有私设,,主动避雷

自嗨的三流子写手:Will Silkeered

“爱情是他们的,OOC和糖是我们的,刀和虐是漫威的。”

【已授权】灵感来源B站视频  第一期 av23172319

                           第二期 av23879721

                           第三期 av20478390

                           UP主ID 猴哥被妖精抓走了


1.


  漫威幼儿园开学了。

  又是校长Nick和副校长Maria和熊孩子们斗智斗勇的时候了。

 
  作为方圆几十里最好的幼儿园,漫威幼儿园拥有最棒的师资力量和目前最新的设施。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最好的老师也搁不住熊孩子闹腾。

 
  校长都愁秃了!副校长都被逼疯了!斯巴达式的教育都不能让这群熊孩子消停!

  即使是这样也不可能让熊孩子们停下作妖的脚步。

  珍爱生命,远离熊孩子。

  而作为今年新升了幼儿园中班的一群小豆丁来讲,全新的教室全新的老师真的是太棒了!终于不用再对着之前那个,看起来不想管他们实际上更不想管他们的班主任作妖了!


2.

 
  今年终于,来了新老师。

  然后尼克校长终于可以吧之前那个快要被逼疯的老师换掉了。

  新来的老师叫Charles。长得相当好看而且还是个非常温柔的人,浑身散发着慈母一般的圣洁光辉。而且因为貌美的原因深受学生们喜欢。


3。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我是Charles,现在是漫威幼儿园新来的一名幼教。今天是我上班第一天,我希望能表现的好一点,能给我的学生留下一些好印象。希望这里的校长可以长期聘用我,不然我就要回家继承我们家那栋特别大还自带花园篮球场地下停机坪的房子了。

  新的一天迎来的第一位同学是这个班的班长,Steve Rogers 。

  听话懂事帮忙打扫卫生不吵不闹,道德标杆,真是个好孩子。

  希望我的新学生都这样听话。好吧我知道我立flag了。

  校长特地为我这个新老师准备了上岗速成手册,学生简介的第一个就是Steve。

  Steve Rogers,红榜榜首,乐于助人,道德标杆,热爱老师,关心同学。但是我不是很能明白,一个如此乖巧的男孩子怎么会是黑名单的榜单榜首,还原因不明。


4.


  我带着小班长史蒂乎站在门口迎接那些放假放爽了哭天抢地撒泼打滚不想回来上学的小朋友。

 
  第二个到达学校的是副班长Thor 。据说是个神二代。

  迈着小短腿哒哒哒跑过来金发飞舞的样子像极了……金毛幼犬。

  Thor相当开心的跑近些后我才看清这个小家伙拖着的是什么。

  这那里是书包,分明就是个半长黑发,粉雕玉琢猛一眼看过去绝对会让人认错成小女孩儿的男孩子。可能是被索尔强拽硬拉的不舒服,这刚刚停下来就开始对着索尔又是踢腿又是捅腰。还好接着就有一个留着大白胡子的男人把这俩小豆丁拉开了。

 
  “唉新老师你好,我是索尔和洛基的家长我叫Odin。这是我们家Loki第一次来幼儿园,还麻烦老师看着点儿别让弟弟欺负了哥哥……”

 
  啊,果然是神二代啊…好的别让弟弟欺负了哥哥……嗯??什么?!什么叫别让弟弟欺负了哥哥???可是还没等我会过神来,那位大胡子的家长就不见了。神都是直接消失的吗?原来他们不用飞的……

 
  好吧。我领着两个小豆丁进教室找座位:“安安静静的坐着,等其他小朋友来,好不好?”得到两个小朋友肯定的回答后,我又不得不肾痛的提醒了一句,“Loki不许欺负哥哥,知道了吗?”

  “新来的同学吗这是?”

  一个看起来挺稳重但是穿着有点儿奇怪的小孩儿歪着头,身后还带着一个说金不金,说黄不黄,还带着点儿绿的斗篷,这个孩子的审美让我感到深深的担忧。

 
  “老师好,我叫Vision,生活委员。”他扯了扯自己的小斗篷,看起来特别乖巧,自己找个位子就坐下了。安静又稳重,看起来也是个好孩子。

 

 
5.


  第四个和第五个来报道的是一对兄妹,据说是门口保安的孩子。

  门口保安,Erik吗?呵。

  小姑娘长头发大眼睛,安安静静的站在银发小男孩身后显得有点儿紧张的拽着衣角。

  “我是快银Pietro,我妹妹Wanda,你就是马上成为我们新papa的那个人吗?”Pietro叉着腰仰头看者我。


  我脸上的笑容就要绷不住了。但是我仅存的理智告诉我,一定要冷静,不能跟孩子发火他们是无辜的。

  我让自己看起来尽量和蔼可亲,蹲下身去摸了摸这个Pietro的脑袋:“如果你爹是门口那个兼职收废铁的保安的话,麻烦转告他,如果他再教你们兄妹这些,就麻烦他晚上去睡花园,阳台都没他的地方。”

  “哥,爹地不是说papa家的阳台都比他卧室大吗……怎么会连个睡觉的地方都没有呢?”

  “不知道啊……”

  门口兼职收废铁的保安Erik:老婆我做错什么了老婆你理我一下老婆我不想睡花园!

 

 

6.



  卡着点儿来的是Stark家的小公子Tony。

  麻烦你们能把直升机停在楼顶上吗?

  Tony被一个金发小姐领着,一身小西装带着小墨镜。仰着头看了我一眼突然指着我说了一句:“pepper我要他的联系方式。”

  “想都不要想。”那个被叫做pepper的女士弯下腰,丝毫不拖泥带水的拒绝了这个请求。

  小孩子思想单纯一点一天到晚不要老是想着美人儿。

 
  “对不起老师我们家的孩子有点儿……”pepper十分抱歉的冲我笑了笑,顺手就塞给我一张长长的便签纸,“Tony的坏毛病比较多还麻烦您帮忙多多纠正,尤其是不要让他吃太多的甜点bulabulabula……”

 
  试图想要反抗的Tony被pepper摁住了脑袋,默默鼓着一张不服气的包子脸。

  同样直升机接送的T'Challa小王子就低调多了。

  因为他们家直升机隐形技术比较成熟。

  最后一个卡点儿来的是去年联欢晚会单口相声金奖获得者Sam。行了我知道了你赶紧从天上下来行不行下次不许再穿翅膀背包来上学了知道吗?!


7.



  “还没到齐呢,Scott和Clint还没来,纪风委员史传奇去哪里了?纪风委员怎么能迟到呢?”我皱着眉看花名册,对着一帮坐在座位上还动来动去的小豆丁很是头疼。

  “老师我们在这儿。”不起眼的角落里默默举起两只手,“史传奇在校门口让开校车的Ross先生吵起来了。”

  ???

  这边话音刚落就听着教室外边爆发出Ross近乎失控的声音:“你怎么不接着装死啊!?啊?!全伦敦就你最优秀!!!!”

  ……校长说过他俩属于私人恩怨让我别插手。
 
 

  8.



  不一会校长来了,领着一个扎着半丸子头的小男孩,凶巴巴的表情抱着胳膊站在那里,恕我直言,如果身材没那么圆润看起来非常像一只坏脾气的暹罗猫。

  “这是Bucky Barnes,隔壁九头蛇男模幼儿园转来的……”

  校长话还没说完,Steve双手一拍桌子站起来,神情激动:“吧唧!!!”

  “谁他妈是吧唧。”

  “诶这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这么讲!”

  “吧唧!!!”

  “谁他妈是吧唧。”

  
  “底迪来了个叫吧唧的唉!洛基吧唧……”

 
  “说基不说吧文明你我他你离我远点你再过来我捅你了!!!”

 
  “Wanda你喜欢吃甜点吗……”

  “你个紫色的松花蛋你少来勾搭我妹妹!!!”

  …………

  我是Charles,现在是漫威幼儿园新来的一名幼教。今天是我上班第一天,我希望能表现的好一点,能给我的学生留下一些好印象。但是现在来看,我有点儿想回家继承我们家那栋特别大还自带花园篮球场地下停机坪的房子了。

  

TBC

注:Ross,黑豹中登场的CIA探员,由潮爷饰演。同时潮爷与Dr.Strange的饰演者本尼在《神探夏洛克》中分别饰演华生和夏洛克。装死梗来自《神夏》第二季与第三季衔接部分。看不懂的小伙伴自动忽略就好啦!


说好双更就双更,

晚上更虫铁!!!

这篇写的有点儿糙ummm

同系列下一篇带银河劲舞团玩。

现在我终于知道,原来我们吃的每一口同人粮,都是上天赐给太太们独一无二又极为稀少的礼物。

评论 ( 11 )
热度 ( 3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弌是周几 | Powered by LOFTER